CAN
CAN

緬甸遊記-序



緬甸是我獨自旅行的第三個國家,也是我所有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搭配當時寫下的日記跟相片,過了兩年,想好好把這個旅程整理起來,放在心中。

2011年前後,緬甸好不容易在民主方面出現改革與進步,短短10年,2021年軍方發動政變,整個緬甸風雲變色,再度由開放走向封閉。

在緬甸的14天曾為緬甸人的不誠實與勢利氣得跳腳,卻也收過不少善良的援助。曾在離開前誓言,我再也不會回去緬甸,卻在離開後對它有無盡的思念。

「期待你變得更好~」是我在旅途日記裡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我的想法還是不變,

緬甸,加油!期待你變得更好~


也希望當初遇見善良的緬甸人民們,一切平安。



P.S.這是我的旅遊心情札記,非旅遊指南,不會有行程攻略跟花費整理。感受是主觀的,我的經驗不代表全部的人,勿戰,但歡迎所有理性交流~





#100sunniedays Day 8

#緬甸遊記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sunnieday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