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線上看
動畫線上看

專注於動慢線上看 | 動畫線上看 | 免費看動畫平台

最強的四月動畫? 紅得快 死的也快

在三年前的四月,我不知道在此之前動漫線上看是否有任何關於“最強的x月”的流行說法,但我記得聽到“最強的四月”號角,好像幾秒鐘後銷聲匿跡了。最終的結果相當暗淡。流行作品一個接一個被推翻。甲鐵城、坂本大佬、馬三角、迷家、熊巫女得到了不好的評價。



Re0開始了持續數月的瘋狂屠殺。雷姆黨黨幾乎占據了整個動畫線上看。我感到非常困惑。作為一個一直在追逐這部動畫的人,我認為這部作品不如其他人的好。我也覺得說第18次是神聖的回歸有點可笑。當時,我很難理解為什麼它被如此高的評價。過了一段時間,當我想到我是否曾經是r0的粉絲時,我突然意識到很多。如果不算像霍穎這樣的市民,我從2009年開始在網際網路上追逐動畫。當時,我正處於校園後宮作品流行的高峰期。例如,天降之物、緋彈的亞里亞、灼眼的夏娜、化物語、高校龍中龍等等動畫線上看。俺妹甚至火的亂七八糟,以至於幾乎每個人都知道一切。雖然現在只記得一件事。我看了KEY社三部曲,所以我非常喜歡angel beats。我從未聽說過這種催人淚下的動畫。那一年,這兩部動畫也發生了爆發性成長。立華奏的照片充斥著海報和論壇。歌曲秘密基地已經到了你只需要看動畫就能聽到的地步。當時,我認為這兩個動畫都是上帝創造的,將永遠被人們記住。它們將永遠如此受歡迎,進入動漫線上看宅圈。


到目前為止,angel beats很少被提及。人們在談論論灰羽聯盟、little busters時,可能會提到這件作品。未聞花名,它的受歡迎程度還不錯,儘管人們已經給了它一點微妙的評價,不如龍和虎由同一支團隊創造。雖然我仍然非常喜歡這兩部作品,但我仍然懷疑它們沒有那麼好。他們太特別了。


當現在其他人看著我這種r0粉絲,就像是當初我看其他人的地方。我非常喜歡這兩部作品,因為當我打開新世界的大門時,它們首先向我展示了世界的美麗,這使我無法客觀地評價它們,即使缺點看起來很好。每個人都可能有這樣的作品,對我來說是AB和花名未聞,對別人來說是其他的作品。這些作品對我們來說很特別。我們很難理性地認識它們,但正如我們並不特別一樣,它們可能也不特別。當歲月流逝,新的觀眾將會看到這些作品。我們看新作品。我們看這些作品。當新觀眾看到新作品時,他們可能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動漫線上看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