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線上看
動畫線上看

專注於動慢線上看 | 動畫線上看 | 免費看動畫平台

推薦動畫線上看 - 驚悚推理故事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主人公是一個27歲的宅男,就和平常喜歡動畫線上看的我一樣。
他過着平靜的日常生活。然而,有一天和平被打破,各種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母親被殺,主角被追捕。在這個關鍵時刻,主角獲得了穿越時空的能力,回到了小學五年級。帶着一顆27歲的心和一系列問題,他用小學生的身體探索了一系列真理的來源。


這聽起來有點像《蝴蝶效應》《命運之門石》這些我喜歡的動漫線上看作品,但我認為這部電影比情感細膩要好。這位英雄甚至談到了和一個五年級女孩的愛情。哈哈,27歲的時候握着一個男生的手臉紅是多麼有趣。在這個到處都是神秘女孩的地方,我發現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實,終於找到了事件的前因後果和兇手。


整個故事很溫馨,很有人情味,雖然結局不是特別好,但也是我喜歡的動畫線上看故事。女主人年輕時遭受母親的家庭暴力,男主人和他的幾個朋友在校園裏廢棄的巴士上建立了一個秘密基地。一群人晚上躲在裏面,沒有回家。真的很浪漫。真正的罪魁禍首的確是那個男人身邊的男人,而且他還有一系列的冤情要做。推薦大家動漫線上看一定要去補這部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