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
曾文

「一名曾姓作者」

「我是曾文,一位曾姓作者。」

喜歡讀詩、寫詩,對隱題詩很有興趣,請多指教!
曾,我的姓氏(Tseng)

筆名

曾文,直翻就是,曾姓作者的文字。過去不喜歡自己,也不喜歡這個姓氏。

現在,我希望能以這個姓氏,留下自己喜歡的文字。

「它們是我,是曾文;曾文也是它們。」

經歷

從國中開始,透過同人小說接觸到文學創作。高三指考前,因為迷茫、鬱悶,寫了一些短文、短詩。大學以後,念了文學相關科系,卻因為自卑的關係,錯失許多學習機會。

一年半前,我把IG小帳改成了文字帳,開始發佈一些短文作品。那是我第一次把作品公開到網路平台。而後為了曝光度,稍微研究了hashtag的使用方式,讓帳號跟作品關注度有些許提升。

今年開始,有幸讀到洛夫老師的《隱題詩》,激起了我對新詩,尤其是隱題詩的興趣;在稍微做過功課後,便決定以新的面貌,在新的平台,寫新的作品。

投入越多時,才越能看見廣大的世界,以及面前的自己。

我很開心,仍有餘裕去體會。

目標

我的目標是,出一本詩集、獲得文學獎肯定、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繼續學習,繼續生活。


其他曾文

IG連結
方格子連結


有幸來到這裡

感謝Matters的所有技術人員,提供創作者一個圓夢的平台,謝謝你們!

祝福所有為生活、為夢想奮鬥的人,都能擁有堅實的後盾,都能找到心中的歸屬。

一起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