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心情记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

(编辑过)
今天一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我最爱的蜡笔小新,正能量满满的语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
图片来源:面子书

今天一早就在面子书上看到我最爱的蜡笔小新,正能量慢慢的语录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也能笑着说出来】完全符合我的心情!我可以笑着分享过往的故事!我办到了!

首先,我衷心的感谢每一位素未相谋的作者们/读者们给予八哥小栗的支持与鼓励。

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把我那些超扯的故事一一的读完。

感谢你们让我知道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就像Danielson说的还好离婚了,让他自生自灭!好勒!赞同!

我也想借此机会对那些平时喜欢八卦我的私人感情的热心人士们说:谢谢你们努力制造谣言,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原来我的抗压能力也蛮强的。将心比心吧,如果你们也经历过我前半段人生的话,你们未必有面对的能力,更不会有我的大度!但没关系,我不介意成为你们的饭后话题,让你们解解闷,我也算是做功德对吧!

我时常开玩笑的说,要是把我的过往一一列出,我觉得我都有本事出书了!虽然出书是不可能啦,我还没那个本事,但我开心我完成了我小小的目标,小小的TO-DO-LIST把我的故事,写成了文章!

我更要感谢我的爱人,爱人的家人们,谢谢你们愿意包容我不堪的过去。让我继续在充满爱与温暖的环境中做我想做的事,做我爱的事。

而对于我的父母,除了感谢,更应该说道歉。因为我自认我是个问题孩子,让你们对我的经历,健康操心了。但我心里最遗憾的是,不管将来以后未来,我的父亲无法再参与我的婚礼 (如果有机会的话,哈哈)

我也有个心愿,我希望如果我再有机会踏入婚姻的话。这一次,必须是我心甘情愿,开开心心的公告天下,我找到幸福了。我准备好了!而我的幸福不会再是用来满足他人愿望的牺牲品!

负面的我们提过了,离婚又带给我那些正能量呢?

  1. 我不需要强逼自己生存在一个三观都于我不合的家庭中。我不需要配合那些所谓算命的预言,迷信的包袱。(由于我的前家公是在我们结婚后的一个星期就病危,所以前任的哥哥就笃定的把我当成扫把星,说是娶了我才会害死他父亲的,这种精神压力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得了的)声明:他爸原本就有肝硬化疾病但他死都要怪在我头上,没办法)但我可以说BYE BYE 了。
  2. 我不需要再担心会带任何霉运到他们家 。(由于我家是经营殡仪服务的,他家是超级迷信那种,他们认为这方面的生意会给他们家族带来厄运。而对我而言,殡仪服务也是算一个做功德对吧)我可以说BYE BYE 了。
  3. 我不需要当个恐怖情人(我自己也不想的就因为他是惯犯),我不需要在查手机,我不需要再担心他是不是又去约炮 (男生)。我可以说BYE BYE 了
  4. 我不需要在活在HIV的阴影之下。可喜可贺,我可以说BYE BYE 了
  5. 我可以自我检讨自己以前的爱情观是多么如此的愚昧!笨蛋!白痴!不是一味的在忍气吞声,委屈求全就会得到对方的体恤和珍惜!大错特错!
  6. 我不需要在活在算命师的预言中。(他家很相信算命,算命师说他命里有两个老婆,他家人深信不疑,而且还说两个老婆以后一定会和睦共处,叫我一定要接受因为这是他的宿命!OK很好!我完全不是他老婆,所以他要娶几个都无所谓。如果是他要嫁人也不关我屁事!
  7. 我不需要再为他的健康发愁。由于HIV是攻击人类的免疫系统,所以他时常体弱多病。而我就会非常紧张压力,不懂医生及时又要给我带来不能负荷的‘惊喜’。
  8. 我不需要再当免费顾问以及女佣。不需要当他们的家庭总务,大小事都必须我来承担,解决就因为他家人,他妈会说,因为我比较稳重,我比较会处理事情,所以这都是我的责任。(而且还没得到感激那种,他哥还无赖我说我抱怨他妈给我处理很多事情,我处理得心不甘情不愿)~正常人都会不爽吧,嫁一人等于嫁了他全家)
  9. 不需要再忍受他们不公平的家庭理念。(自己的孩子永远优秀,错的永远是外人)明明做错事情的不是我 (因为他哥在他爸临终前透露我前任是GAY的事情,分明找事嘛,但他妈要求我跟前任的哥哥道歉,因为他妈说小要让大
  10. 我不需要再为了每一次出席宴席而压力。(他们是很外貌协会,如果他们认为你穿着不特地,你肯定会中枪!如果出席宴会穿过重复的礼服也会被批评)我曾经被批评,你妈是没有给你钱买衣服的是吗!
  11. 我不需要再包庇他的错误,为他的错误找借口,自我安慰
  12. 离开后,我才懂得什么叫爱,爱不是控制,爱不是委曲求全,垂死争扎。永远别期待叫醒装睡的人。
  13. 我不需要再埋没自己的才华,被控制着不许超越他孩子的能力。离婚后,前任的家属时常告诉我 :你别太厉害,男人都会怕了你!但对于我的现任,他更喜欢现在的我。他从来不会小看我的能力,他反而更担心我会懒散,不充实自己。
  14. 不管是异性恋,同性恋,只要没有伤害到任何人,都应该被祝福。
  15. 最后,我想谢谢我的现任给我机会好好重新学习当另一伴,当一个正常的女人。对于我和现任的相处,我只抱着信任,因为我不想再变成恐怖情人,我不想再查手机(很低级行为)。我们可以相处更可以独处。他可以接受我的独立,也可以让我依赖(真正的男人应该是这样吧)
  16. 谢谢所有不堪的经历让我领悟到真正爱你的人哪里会忍心伤害你,利用你的善良,糟蹋你的包容心。心疼你都来不及了。

发泄完毕!爽快!26/7/2022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对八哥小栗的支持。(三鞠躬,感恩,爱你们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