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心情抒发 [生活中的小确幸]

(编辑过)
今天驾着我的老板的小银独自溜达。

今天驾着我的老板的小银独自溜达。

11am 预约好心理医生复诊,准时到达医院。

等下一篇文章才仔细分享心理咨询这方面

八哥小栗的号码牌

复诊结束后,自己出发到Gurney Plaza的大众书局。

Pick up我早前在网购买的书籍。

太久没有驾multi level car park, 转了几层结果头晕看满天星。

这就是我们全马最大的大众书局


今天取了其中一本非常有纪念价值的书籍

它就是《控告婚姻》这本书,

是它让我和台湾大姐姐(射手座妈咪婷婷)相识的小帮手

到了书局,马上拍了视频和大姐姐分享马来西亚的书局

这是书友之间的联系以及默契。

八哥小栗拍摄

原本今天打算顺便帮新国大姐代购几本书,尤其是那本丛非从得《坚强也好,脆弱也没关系》结果扑空,全部卖观光光了。

今天想给自己小小奖励,奖励自己的独立,就决定试运气买了个盲盒。

选来选去,换来换去,只希望可以抽到我心爱的巴哥

终于选好了,也许了个愿,希望菩萨保佑我抽到我心中所愿

拿了忙盒,手不听话的又拿了台湾姐姐推荐大师兄的书

八哥小栗拍摄:我选的盲盒及大师兄的《你好,我是接体员》

排队付款后,第一件事情拆盲盒!

心跳扑通扑通,啊!真的是我的巴巴!

非常兴奋的跟台湾姐姐和新国大姐分享!

我最近都在走国籍路线耶!

除了兴奋,还是兴奋,我真的抽中我的最爱,巴哥犬
我的儿子是不是很可爱啊

人与人之前的相处关系真的很奥妙,

有些朋友虽然素未相谋却可以一拍即和,

有些朋友明明就在身边,

却只是只能当最熟悉的陌生人。

友情不在于距离有多遥远

彼此心中的默契是不足以用距离来衡量。

女人要学会自己独处,

独处的时光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最好的能力就是可以把自己照顾好。

最后附上我可爱的大兄弟合照,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美好的星期六

我的宝贝们的合照,是不是很可爱

希望有缘读者会喜欢我今天的小小分享。

预祝你们有个美好的星期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