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八哥美食篇 4 【马来西亚檳城-阿牛板面】

(编辑过)
今天八哥小栗要分享一家我特别喜欢的板面专卖店。

今天八哥小栗要分享一家我特别喜欢的板面专卖店。

还记得我之前提到我对美食是很专一的。这间是我每一个星期都会准时报到,嘴馋时还可能一星期里报到两三次。哈哈

噹噹噹噹,它就是【阿牛板面】啦!!名字很可爱吧,但别被它骗了,他们是没有售卖牛肉餐点噢

八哥小栗拍摄-很可爱的牛牛

地址 : 97, Lorong Selamat, George Town, 1040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 :11AM- 8PM 每逢星期一休息

面子书链接AH GU PAN MEE

八哥小栗拍摄 : 阿牛店面正面照
八哥小栗拍摄 : 阿牛板面菜单(MENU)

我个人是超级喜欢他们家的【韩式泡菜板面】 (KIMCHI PAN MEE)

八哥小栗拍摄
八哥小栗拍摄 -KIMCHI PAN MEE

上菜咯~

我特别喜欢他们家的韩式泡菜板面 (我个人觉得还比韩国餐厅的泡菜汤好喝)

汤头非常浓郁,面条吸收饱满的汤汁,一个字 【爽】

面食 : 细板面, 配菜 : 泡菜,嫩豆腐,猪肉碎

价格 :马币10.80

味道★★★★★

辣度 : 里面会有加两条指天椒,但我每次点的是不加辣椒(因为我只有小学程度)

八哥小栗拍摄 -KIMCHI PAN MEE

照片还行吗?有被我吸引到吗?哈哈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他们家的- 【蛤蜊板面】是清汤口味 (汤头非常鲜甜)

八哥小栗拍摄-蛤蜊板面

面食 : 细板面, 配菜 : 蛤蜊,黑木耳丝,葱花

价格 :我忘记了,下次补上 (哈哈)

味道★★★★

八哥小栗拍摄-满满的蛤蜊

我们来到这里也不会错过他们家的小食

八哥小栗-炸金针菇

这道我和我的爱人是抢着吃的【炸金针菇

炸得非常酥脆,而且不油腻!(好像在吃零食噢!)

上面还有洒上有淡淡的咖哩味的辣椒粉~

价格 :我忘记了,下次补上 (哈哈)

味道★★★★

八哥小栗-炸南乳肉

非常推荐他们的【炸南乳肉】,也是我们的非点不可之一!

价格 :我忘记下,下次补上

味道★★★★

八哥小栗-炸南乳肉

给你们看看,肉脂分明!

沾上辣椒酱~真的是绝配情侣!

八哥小栗拍摄

我们今天点的饮料- 【白咖啡冰】 和 【凉茶】 (温)

希望有缘读者会喜欢我今天的分享!

再忙的日子,你们也不要忘记好好吃饭噢!

GOOD FOOD, GOOD LIFE!

WORK HARD,PLAY HAR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