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八哥美食篇 2【台湾古早味~TAIWAN KOCHABI】

(编辑过)
想不到我们的痴心绝对吧!不只对爱人专一,我对美食也很专一的OK!


Hello Sunday !Monday Blue还没有来临前,今天又带母亲大人吃饱饱。

想不到我们的痴心绝对吧!不只对爱人专一,我对美食也很专一的OK!

今天的午餐还是一样去了【台湾古早味

我必须强调这不是业配噢!是我单纯想跟有缘读者分享美食,提高自己的拍摄能力~

我是100%的吃货!除了吃,还是喜欢吃!

上一篇分享得不够仔细的,今天一一补上噢!

八哥小栗摄影

好大个招牌~台湾古早味

八哥小栗摄影

很可爱的【卤肉饭】哪里可以不帮它拍个人照啊,但可爱程度输我 (开玩笑,别打我)

八哥小栗摄影

昨晚我的冬瓜脑,忽略了最重要的菜单,你们看菜单设计是不是也很有心思呢?

台湾国民饮料珍珠奶茶(可是八哥小栗不爱吃珍珠,我是个怪咖,不太爱QQ口感的十食物)还有台北101耶!

我人生最遗憾的是,曾经有一年的12月31日人明明就在台北,结果没有机会到台北101跨年!!只能坐在出租车,远远的望着台北101一眼!(哭。。。哭。。。)

进入今天的点餐,母亲大人是芋头控 (但老人家不要吃过量噢,要自己拿捏噢)。

我们今天就点了【台式小火锅】-【芋头牛奶过-猪肉配套】】

噹噹噹噹,上菜咯!

八哥小栗摄影

主要当然是芋头牛奶的汤底-这烫头有让我们惊艳到!

牛奶和芋头的结合真的是PERFECT MATCH! 芋头有完全融入汤底,你可以喝到(SHUA SHUA的感觉)

我们点的是猪肉套-里面有包含猪肉片一盘,有玉米,金针菇,玲玲卷(这个我很爱,只要配任何汤品都OK),芋头块,包菜,还有基本的火锅料(猪肉丸,鱼丸,海鲜豆腐,冻豆腐,蟹肉棒)

价格 :马币36

白饭是单点 :马币3 (一碗)

味道 :★★★★★

分量如果不是大胃王组合,两碗碗白饭 (台湾的珍珠米饭怎么那么好吃),一个小火锅,刚刚好。

接下来就让你们欣赏小火锅的写真照!

八哥小栗摄影


八哥小栗摄影

我母亲大人很贪心,她直接通通丢下锅了,哈哈

八哥小栗摄影

继续沸腾~再沸腾~当时的我快饿扁了~


八哥小栗拍摄

吃火锅当然少不了沾酱!

我吃辣的程度是小学生程度,但这个我可以接受。

我不会形容是什么感觉,就是辣椒酱有加上豆瓣酱的感觉。整体还是满意的。

八哥小栗摄影

由于,我偷瞄到隔壁两桌都有点盐酥鸡。。。

我仿佛听见了盐酥鸡对我的呼唤~~~~所以就上菜咯!

价格 :马币 17

味道 :★★★★★

八哥小栗拍摄

昨天没有喝到,今天就点了!台湾奶茶 (热)

我本身很爱他们家的奶茶,不会死甜,淡淡的茶香味~舒服~

味道 :★★★★★

价格 : 马币8

最后我要附上我最爱的玉米写真。因为我真的很玉米。

【人家是我爱台妹,台妹爱我】,八哥小栗则是 【我爱玉米,玉米爱我

我爱你~玉米

希望有缘读者会喜欢八哥小栗的美食篇噢。

身为子女,我不能给母亲带来大富大贵的生活。也许平时也做得不够好,但带她去吃吃喝喝,这些小事,还是可以办到的。

♥♥♥♥♥♥♥♥谢谢母亲大人今天请客 ♥♥♥♥♥♥♥♥

孝顺可以有很多方式噢!

希望各位读者有时间请多多陪伴父母吃饭,有能力就吃好一些,没能力吃简单点也无所谓。

父母渴望的只是你们得空带他们去走走,吃吃,喝喝,聊聊生活小趣事。

这样也可以增进亲子关系,让彼此更了解彼此。

好了,八哥小栗不唠叨了,祝明天上班的朋友们,工作愉快,不会Monday Blue Blue~

期待下个周末吧,我再带大家去【视吃槟城美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