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小栗
八哥小栗

90后,马来西亚人,天蝎座,喜爱小孩与巴哥❤️ 方格子 :https://vocus.cc/user/@angel6365

八哥美食篇 【台湾古早味~TAIWAN KOCHABI】

(编辑过)
今天八哥小栗要为大家介绍一家坐落在我的家乡马来西亚槟城的台湾餐厅。

HELLO SATURDAY !

今天八哥小栗要为大家介绍一家坐落在我的家乡马来西亚槟城的台湾餐厅。

我个人是非常喜爱台湾美食

店名为【台湾古早味~TAIWAN KOCHABI】,店家是正宗台湾人噢

地址 :229, Jalan Burma, George Town, 104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面子书链接 : Taiwan Kochabi Delight

餐厅不允许预定-No Reservation Available

以下我和母亲大人所点的餐点 :

这是八哥小栗的咸蛋虾排饭
照片来源:八哥小栗拍摄

由于今天肚子一直咕咕的叫,所以今天决定点套餐吃。

我点的是咸蛋虾排饭,我本身是有虾子恐惧症,但这家的味道很可以!!

虾子新鲜,没有腥味,外面的外衣也炸得很酥脆,非常值得推荐。

主菜搭配卤肉饭,一碟小菜(今天是鱼饼炒长豆),还有一碗,海带蛋黄汤~完美!

味道评价 : ★★★★

价格 : 马币25

这是母亲大人点的猪脚饭
照片来源:八哥小栗拍摄

这道焖猪脚我也蛮爱的,因为猪脚焖得够软够入味还有搭配花生。赞!

主菜搭配卤肉饭,一碟小菜(今天是鱼饼炒长豆),还有一碗,海带蛋黄汤~完美!

味道评价 : ★★★★

鲑鱼卷

今天我们多点一份小食,也是第一次吃。鲑鱼卷

外面一层是紫菜,里面是鱼饼 (有点像鱼丸的口感)搭配鲑鱼 (主角),黄瓜丁,口感蛮丰富的。

沾酱是美奶滋味。烹调方式是炸的,所以一口进嘴里,满满的紫菜香~满足!

味道评价 : ★★★★

价格 :马币14

蜂蜜柠檬~(热)

原本我想点台式奶茶但由于疫情好像再卷度重来了,决定补充多点维生素C,所以乖乖点了热饮~蜂蜜柠檬

价格 :马币8

希望有缘的读者喜欢八哥小栗的全方位分享!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有时间多多陪伴家人,简单的一餐饭,父母就已经很满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