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热干面醒了,我也来做一碗



武汉逐渐复苏,但是我所在的小区还是不能完全随意进出。

进出分几种情况:要去医院的、紧急需要买药的、有复工证明要上班的、去超市买必需品的。

我们家这个疫情期间一直在美菜平台买菜。今天买第二天到,蔬菜也是很新鲜的。售后也很给力。前几天我在美菜app上买了2斤热干面白面才💰 5块4(人民币)。居然做了一大盆子😂,一共分了5大碗,2小碗。

“热干面”可以说是武汉的一个美食象征,就和武汉的黄鹤楼一样,具有地表性。

我的欣式秘制芝麻酱料做了20分钟,淋上去搅拌,秒杀蔡林记啊[偷笑][坏笑]

别问我为什么只拍到4碗,热干面造型还没摆好,儿子和老公已经吃完了两碗[囧][流汗],还有一碗锅里还没拌[发呆]


最后战绩:

我、公公、婆婆各1碗;

爸爸2大碗、儿子2小碗[捂脸](撑得肚子溜圆)

感想:

1.早点餐饮业真心暴利行业;

2.关了2个月多的武汉老百姓太想念热干面了[捂脸]这吃起来刹不住车啊[捂脸]😂;

3.越发发现我在厨艺上似乎好像有一那么点天份[害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