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在武汉闭关2个月,我也能成白案师傅!

3.10日现学的双皮奶+奶黄小馒头
第一次做鲜肉包还是很成功的,哈哈!


加个大特写
第一次做花卷,红的是胡萝卜,绿的是小葱和一点青椒,美味啊
2.14日情人节,由于不能出门,我自己在家做的小蛋糕,材料有限,只能这样
自制的蛋糕
第一次做鸡蛋饼
第一次做牛肉千层饼,没做好有点丑,但是味道特别棒
第一次尝试花式面点,做的玫瑰花造型
第一次做麻花
来个特写
对一次做纸杯子小甜糕,很成功!

2个月里,我从一个从来不进厨房,不太会做饭的人,“进化”成一个把自己都惊呆的优秀的白案师傅,哈哈!

2个月时间,我学会了做馒头、发糕、花卷、蛋糕、包子、甜糕、葱油饼、千层饼、鸡蛋饼、双皮奶、油炸麻花、自制儿童干脆面等。我以为厨房会被我整成“车祸现场”,结果没想到,大部分第一次做出来的食物居然不仅味道奇佳,而且颜值也还不错,于是今天忍不住在matters上来个美食大合集,统统都是我自己第一次做的哟!哈哈!

事实证明,一个吃货的潜力实在是可怕,同时也希望武汉赶紧全面复工,也希望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赶紧结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