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借钱VS渣男

都说电视剧源于生活,但是有时候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比电视剧还狗血!!为了不泄露当事人隐私,我就用字母ABC来表示人物身份吧!

主要人物关系:A男主,B是A的爸爸,C是A的妈妈(B的老婆);DEFG其他家庭。

男主A和他老婆结婚刚1年多,孩子快满一岁了。A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出轨对象是他单位同事——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据说还把别人肚子搞大了,后来去流产了)

男二B是男主A的老爸,也不是什么好人,长期好吃懒做喜欢赌博借钱喝酒,有一份保安的工作。但是经常还不够他出去潇洒快活的。B有时候喝多了还会在家家暴他老婆C,也就是B的妈妈。

A的老婆我只有一面之缘了解的也不是很深,就对此人不做评价了。但是当时她知道她老公出轨有外遇的时候打击还是挺大的,闹去A单位了。最后A的工作也丢了。虽然事后两人没有离婚(我猜A的老婆没离婚多半是因为孩子),但是也是经常三天两头鸡飞狗跳的吵架,感情大不如以前。

A比较花心,面相就不太好,皮皮的。在外面还有一群社会不良青年当朋友。简直一言难尽。A这么大了,经常还找自己的亲奶奶要零花钱。在这里实在忍不住说件A更恶心的事。每年过年的时候都是家里晚辈回去孝敬老人时候。孙子辈和儿子辈的大都会回去A的奶奶家,给奶奶买年货、新年礼物以及包红包给A的奶奶。结果每次,A第二天就花言巧语从老人那里把红包全部骗过来了。我们也是事后过了好久才知道。都气得要死。从此过年再也不给A奶奶红包了。只送年货。实在是防A防不住啊。

再说说B的老婆C。可谓是这个苦难家庭里的受害者。瘦瘦的弱不禁风的样子。但实在亲戚里的口碑一直很好,属于说话算话那种类型。退休的C拿着微薄的两三千退休工资,还另外做着2份工作(加退休工资一起大概一个月到手能有八九千)来贴补家用,贴补她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和老公。人瘦了一圈又一圈,亲戚都看着心疼,但是又很无奈。

某天不知道是A还是B在外面搞事情亏了钱,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居然去借了高利贷。高利贷是五分的利息。一个月五分,一年就是60%的利息。我的天。据说借了10W还是多少。实在是没办法了被追债的讨上门了,A、B两个人才和C坦白。

免不了家里又是一顿大吵。因为AB两个人品极差,所以找周围朋友亲戚借钱根本一毛钱都借不到。C最后没办法才开始到处赔笑脸和自己亲戚借钱。每家每家的打欠条。

其实很多家根本也不情愿借,但是看C都快跪下来,没办法每家借了几万块。这种事在ABC家发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都说救急不救穷。他们家实在是恶性循环完全看不到出头之日。很多人都劝C离婚。但是C很心软 根本做不到。

有次C被老公和儿子气的病重住院了,都没得人去医院照顾她,还是其他亲戚去轮流招呼了几天。真是看着心酸。

DEFG家根本也不想借钱他们家,看到AB的嘴脸我就想吐。简直太无耻了!耗不过C还是借了,不知道还钱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哎!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A变成这样,一是因为B没有做好一个父亲的榜样,再一个因为C从小溺爱A,等发现苗子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