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BTC和国内股市拉高,是否和米国发动战争有关?

早上看比特币行情,大幅度拉高一波,似乎还有升高的趋势。最近一周国内A股也是涨成一片,我自选的七八个股票全部涨幅2%~7%。

都说BTC也叫软黄金,所以这一波的拉高,会不会和米国发动战争有关?

总所周知,只要国际战乱,黄金石油基本就会大涨,观察A股,昨日的重金属板块和原油板块确实也有一定幅度上扬。米国发动战争,那么他的资金一定会外流,是不是这样会不会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我国经济?!

当地时间1月5日,美国石油重镇休斯敦的民众举行反战集会,谴责美军炸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 圣城旅 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反对美军向中东地区增派约3千名士兵的决定。

前两天看到米国袭击伊朗,伊朗少将死亡,有点震惊。想着之前你不是和中国在搞贸易战吗?怎么一会又和伊朗搞起来了?况且看国际新闻,米国内部民众很多也都上街游行反对发动战争。国际战事steem也不便发表过多言论。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爱好和平的,我也不希望伊朗变成第二个伊拉克或者叙利亚。

和平难道不好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