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编辑过)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武汉的节日气氛还是特别浓重的,搞得跟过年一样。简直和今年年初过年的时候形成鲜明对比啊。

就连日料店卖的寿司都这么这么高颜值,太可爱了,都舍不得吃。

再看下我图一的小甜点,一个是圣诞老人,一个是圣诞树花环造型,美上天啦!

昨天全家5人一起在外面餐厅吃了大餐庆祝下平安夜。生活嘛总是要有满满的仪式感才行。因为一起出来吃饭的有老人,所以我和老公没选西餐,就选了一家中规中矩的中餐厅点了一桌子炒菜、老鸭汤、爆牛肉等菜式,还给儿子点了他最爱的椒盐土豆。

餐馆里人真心超级多,我和老公下班回家已经快7点了。平时基本6点半就能到家,但是因为昨天过节的原因所以路上很堵车。幸好公婆早早在餐馆定好了包间和菜,我们俩去了直接吃就成。

儿子拿到他的新玩具奥特曼的小怪兽高兴了一晚上。平平淡淡的小日子才是满满幸福的诠释。

最后祝我们大家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万事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