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给神兽的圣诞礼物--奥特曼的小怪兽


这段时间儿子有点迷奥特曼。准确的说是奥特曼里面的小怪兽。

我有点纳闷,在家里从来没看过奥特曼的动画片啊,他怎么会喜欢小怪兽?后来询问他得知是幼儿园每周一次动画片课里面,有次老师给他们放了奥特曼的动画。然后恰巧儿子一个桌子的同学已经把奥特曼动画看了无数遍了,所以一直在和他讲动画片里面的剧情和每个小怪兽的小故事。儿子听得津津有味。

本来只打算买两个小怪兽的,后来看到前几天网上做活动价格很划算于是一口气买了六个。

从右到左它们依次是:巴顿、哥莫拉、雷德王、巴尔坦、安东拉、皮古蒙。

儿子目前最喜欢的是雷德王和哥莫拉。其他几个怪兽他还不熟(因为奥特曼动画看得少),我准备带着他一起把其他几个怪兽出场的看一下。

讲真,要不是陪儿子看了几集奥特曼我一直以为奥特曼就是一个人。结果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个奥特曼,而且每个奥特曼擅长的技能还不一样。哈哈!我怕是小时候是过了一个假童年吧!

我内心里还是喜欢葫芦娃多一点,感觉葫芦娃的技能和大招更厉害啊!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