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家有神兽


每周日感觉都是一周中最累的也是最开心的时候。

周六上午娃有幼儿园衔接班,下午美术课兴趣班。周日上午空闲,周日下午4点英语兴趣班。

所以每次都是周日一大早就被娃闹起来,要我带他出去玩。

我们家神兽习惯是周一到周五7点多了还没醒,叫几遍才起来穿衣幅。7点45左右到学校做早操吃早饭。

但是周六周日就截然相反,早上6点半就爬起来(有次更早居然5点多就起来了),跑到我们卧室开始闹腾。有次我早上6点多突然醒了,就看见臭小子一动不动站在我们床头,把我吓得叫出声,结果臭小子“哈哈哈”的仰天长啸。我和他爸爸真是满脸黑线......

周日一般带他去公园、商场、游乐园或者科技馆、博物馆之类的地方。我发现小孩子的快乐真的太简单了,只要是不在家呆着,去哪儿他都特开心。和我小时候简直一摸一样。

一般上午玩儿累了,我想着要他中午1点之前赶回家睡个午觉,然后两三点起床下午四点好上课。可是小家伙完全毫无困意,我在旁边哈欠不要停眼睛快睁不开了,他还在一边玩玩这个玩玩那个“妈妈,妈妈”叫不停。囧!

小孩子为什么永远精神可以这么充沛!?

下午放学,吃完晚饭,他还要出去和爷爷奶奶遛娃... ...我看了看我的手机计步器已经16000步+了,孩子遛弯1小时候回来后,我估计他一天的行走步数在20000+以上了。我就想问5岁的孩子为什么会体力这么好?难道是现在孩子营养太好了?身体体格太强壮了吗?

不管怎样,只要你一直健康快乐就好,闹腾就闹腾点,开朗外向的性格就像一道阳光让我们这个小家庭更加温馨有活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