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致命诱惑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减肥宗旨就是“管住嘴,迈开腿”。

而对于我这个资深吃货来说,迈开腿(运动锻炼)太简单了,管住嘴简直难于上青天。

可能是我长期运动的原因,消化系统格外的好,导致每次吃完早餐中餐晚餐以后,饥饿的速度总比别人快。举个例子,同是办公室女同事,她们要是早上吃了大碗热干面或者其他面食之后,到了中午12点要吃饭的时候,总会对我说,你去吃吧,我们一点都不饿,早上吃的面没消化,肚子里还是饱饱的。而我,11点就开始饥肠辘辘,下午4点肚子准时开始咕咕叫。

每天下班我需要地铁转轻轨才能到家。

诱惑我的就是这地铁出入口沿街的小吃。

昨天5点半下班,来没到地铁口,我就被空气中迎面吹来的各种美食香气儿吸引。嗯,我闭上眼品了品:有炒板栗、锅盔、臭豆腐、生煎、老婆饼......等等,怎么还闻到了一种新的味道?我四处寻望,今天果然出来了一个新摊位,卖的是炸春卷、闷饺子。难怪我的狗鼻子闻到了一股地菜混合着韭菜鸡蛋的味道。实在是好香啊!

45分钟后,下了轻轨,迎接我的又是新一轮“香味轰炸”......

一般已经6点20左右了,这时候大概80%的几率我能控制我自己说我要减肥,回家要吃饭不许吃小吃。还有20%的几率控制不住就买了起来(还自我欺骗自我安慰到人生苦短何必难为自己,跟着自己的心走)。

其实,对我来说最致命的诱惑莫过于夜跑路过烧烤摊!

那简直是肉体和灵魂的煎熬。因为我每次健身1小时以上,消耗最少500卡路里热量,回家路上早已饥肠辘辘。家楼下又是一排夜市,各种小吃夜宵应有尽有,苍天啊!一定要忍住!

灵魂在斗争,肉体却越走越远......眼看着我就要“飘”走了,这时候老公及时一把把我拽过来!把我那点小心思扼杀在摇篮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