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8周年纪念打卡王品牛排



打卡王品牛排。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不知不觉已经和他走过8年。11月是我们八周年纪念,于是我们趁着下班之余决定来王品庆祝下。

望着眼前这个“油腻大叔”,思绪飘远了,曾几何时,他也是个白脸小鲜肉,不过在岁月这把杀猪刀的摧残下,小鲜肉已经变成老腊肉了,哈哈哈!姐姐我还是貌美如花哟!

言归正传,说说王品的菜色。王品台塑牛排源自台湾,后来在国内陆陆续续开了不少分店。武汉有两家。他们家的招牌是“台塑牛排”。其实我觉得就是卤牛肉,全熟的,超大一块,像砖头一样。

来这里吃饭的人一般点套餐比较多,有429元的单人套餐,也有600多的单人套餐,当然也可以单点,不过我觉得套餐会划算一点。如果你消费满了5万会自动生为白金会员,有白金卡可以免10%的服务费。

王品里,我最喜欢吃的不是他家牛排,而是他家牛肉刺身,真的超级新鲜美味。再就是他们家的几道甜品也是让我人的味蕾流连忘返。比如香芋咸蛋黄芝士。

他们家还有道饮料也是招牌,叫做“香颂玫瑰露”,倒不是有多好喝(虽然味道也还不错啦),而是实在是颜值太高,粉粉的散发着玫瑰花的香味,再加上从内而外散发的仙气飘飘...牢牢抓住了我这个“外貌协会”的心。

再说说他们家鹅肝,肥美嫩滑,但是我有点吃不习惯。

王品的服务很好很贴心,早早地帮我们摆了周年纪念的浪漫爱心,还撒了一桌花瓣。再加上这里服务的小哥哥小姐姐都颜值超高,真是吃着美味,看着养眼,还是不错的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