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实力撩妹

又发现一个溜娃好去处。

可惜我高估了我的体力。

人肉带娃来去10公里,然后半路臭小子勾搭了一个不认识的小妹妹就屁颠屁颠跟着小妹妹上别人家环湖自行车了,小妹妹全家盛情邀请我们一起环湖,我就舔着老脸被迫坐在别人后面当苦力蹬车2个多小时[捂脸]。

你倒好!跟着小妹妹在最佳位置谈笑风生、指点“江山”,跟个话唠一样把学的“十八班武艺”全部在小妹妹面前得瑟一遍,你老妈在后面蹬的大腿都快废掉了。

不过这大好天气确实太赏心悦目,看到有人在湖边凉亭画画写生、还有人用陶笛吹着日本宗次郎的《故乡的原风景》……臭小子玩的跟在泥坑里滚过一圈一样。

写在最后:遛娃地点是武汉径河公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