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和法拉利主题公园

matters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绍一下我在阿布扎比,世界闻名的法拉利主题公园的奇妙经历。



这个号称全球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真心让我终身难忘!

今天我将对公园的主要娱乐项目进行介绍,结合自己的游玩感受。感兴趣和喜欢极限运动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景点名称:法拉利主题公园 (Ferrari World Abu Dhabi)**

官方网站:https://ferrariworldabudhabi.com

营业时间:11:00-20:00全年

旅行时间:阿布扎比每年4-10月是夏季,11月-3月为冬季。(我10月初去的时候,温度大概32-40度左右,有些热)


**法拉利主题公园位置:**

阿布扎比位于迪拜西南方向,公园距离迪拜约120km。公园位于Yas岛内,公园附近是一个商场(Yas Mall),适合购物、解决吃饭问题。


公园的门票我是在国内的淘宝上面提前购买的(相比公园门口购买或者旅行团购买价格简直便宜了一半)。公园门票分三种:

1.铜票:一日游通票,所有项目都能无限次玩

2.银票:普通票 + 3张速通卡+ 20AED购物券

3.金票:普通票 + 无限次速通卡+ 30AED购物券


因为我们去玩的时候10月份,其后有些炎热属于淡季。所以铜票就可以满足一切需求。里面的人不是很多,除了最热门的几个项目需要排队十来分钟,其他项目基本不需要排队太久。(相比国内迪士尼传说中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的体验,这里不要好太多了啊!哈哈!)


**游戏项目被分为4个大类:**

1.Fast Fun(刺激项目)

2.Family Fun(家庭项目,多人娱乐项目)

3.Shows For Everyone(适合所有人的项目,表演性质的为主)

4.For Little Champions(适合儿童玩的,大部分限制身高)


接下来我会介绍一些人气最高最经典的项目。在里面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即使呆了5个小时,好多项目仍然没空去玩,只能先玩一些代表性的、国内稀缺的项目了。



**1.Formula Rossa(方程式罗萨)**

刺激指数:100(100分满分)

推荐指数:100


公园王牌项目,全球最快的过山车。采用战机起飞的液压装置启动,5秒内达最高速240公里,旋转角度可达到70度,最高点距地面52米,重力加速度可达到4.8G,游客需佩戴护目镜。对于这个破了N项世界纪录的项目,速度与激情的融合,一定会让你肾上腺激素飙升的!!


这个项目最刺激的就是头5秒钟的直线加速了,过了以后就上坡开始减速了,随后的速度也一直压着,后面的弯道设计比较平淡,起伏不大,终点前有几个小起伏很舒服。此过山车全程无翻滚(头向下)环节,观众不用过分担心。硬件一流


**2.Flying Aces(飞天王牌)**

刺激指数:101

推荐指数:100


公园第二大过山车项目,这个项目用的是二战王牌飞行员的主题,大量的室内布景,制作精良,音效相当逼真。

由于项目的定位,不太敢玩Rossa的游客很可能会选择体验此项目,但是实际上本人亲身体验,这个过山车几个连续翻斗的路线简直比第一个Rossa更加刺激。本人连续玩了3把不同名号的过山车后,居然开始有点头晕目眩的感觉了。要知道我在国内玩过山车也属于经验丰富了,简直毫无感觉啊。


**这个项目是公园里我玩过的最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了!没有之一。虽然他没有Rossa那么多世界第一的头衔,游乐感受确是最好的。从刚启动的环节你就开始入戏了,后面的路线和坡度设计合理,让你有惊有险还有小惊喜,路线比Rossa要长,游戏时间久一些,娱乐性一流。**


**3.Driving Experience(法拉利真车试驾)**

刺激指数:100

推荐指数:95


法拉利真车试驾活动,需要额外付费,把迪拉姆折合人民币好像2000多。该项目全程会帮你录影摄像然后刻录送给你留恋,简直就是装逼利器有木有!!!哈哈哈!!!由于我们是中午才赶去那个公园,时间有限,只是远远围观了一下,并没与试驾。终身遗憾啊!!!!


**4.Scuderia Challenge(驾驶模拟器游戏)**

刺激指数:80

推荐指数:85


驾驶模拟器分为两种普通版和高级版,从视频里很容易区分。游戏时间是一场比赛,全程大概3分钟左右

普通版是免费的,但是玩的人稍微多点,按卡片上指定的时间来游戏。

高级版是额外付费项目,有两台车,一台F1,一台跑车,99迪拉姆一次


**5.Karting Academy(卡丁车)**

刺激指数:90

推荐指数:100


就是室内卡丁车项目,只有你亲身体验过才知道,这与国内很多游乐场所里的卡丁车项目简直没法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内置卡丁车的装配零件,都是法拉利公司为游戏特别研制而成。特别是在加速的时候那推背感杠杠滴!!


个人建议去公园游玩的朋友,现在卡丁车取票排队,再去玩儿附近几个小项目,售票员会给你一个特定时间,你在这个时间赶过来基本就轮到你进场玩了。游戏仿真F1方程式赛车的赛制,每台车每圈跑完都可以看到排位和时间。我老公一场比赛下来居然进了前6名。我自己丢脸的排在倒数几位。哈哈!不过游戏体验还是一级的棒啊!


**6.Speed of magic**

推荐指数:75

一段小型的互动4D电影,需要佩戴3D眼镜,坐在一个小车里观看。


**7.Viaggio in italia (飞跃意大利)**

推荐指数:100

4D互动球面电影。影片内容是法拉利跑车在意大利各地的广告片。用的是迪斯尼的飞越地平线的硬件,建议坐第二排中间位置。个人觉得感官体验相当不错!在国内这种硬件配置还是很罕见的。这个项目男女老少皆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