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Matters新人打卡」爱绘画健身的路桥工程师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同事的介绍下进入到这matters,我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有趣。

言归正传,作为一篇迟来的新人介绍文章,我先大概介绍下自己,和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等等,以及自己准备在matters里面主要慢慢发展研究的板块。

一、关于我自己

作为一名90年边缘的妹纸(其实已经不能叫妹纸了,应该叫老阿姨吧)来自中国二线城市武汉(新闻上说准新一线城市,囧)。大学毕业已经N年,从事着大学相关专业的职业——路桥设计(本科——土木工程)平时的爱好比较广泛,旅游、健身、绘画、看书刷剧刷电影逛街等等。

有关工作的文章,我后续会专门写一篇,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二、关于我的兴趣爱好之一——旅游

和老公一起去过国内国外也有些地方了,本人平时对吃穿住用上面看的比较淡,也不喜欢和一些妹子那样追求名牌,我觉得我的人生目标就很清晰——努力赚钱存钱和老公一起周游世界,嘻嘻。上几张旅游照镇楼先。


三、关于我的兴趣爱好之一——绘画

说起绘画要从我小时候开始说起,从小我就和男孩子一样,简直有多动症,下水摸鱼爬树掏鸟蛋无所不干,小学一直到初二业余一直在校田径队呆着(这个田径队的故事以后另外开篇文章),妈妈担心我老静不下来不爱学习,囧,再加上我本身对绘画也很有兴趣,所以就每周六周日两节课这么雷打不动的学了6年。

上几幅若干年前和近两年的美术作品,欢迎大家批评指导。




四、关于健身

从2017年2月开始自己报了健身房,为的是减脂塑形和强身健体吧。

那时候作为一个刚母乳完1年刚断奶的妈妈来说,我要赶紧瘦回到原来才是最重要,看着家里几箱塞不下自己衣服,我的内心在流泪。。。555555

不过好在自己有那么多年业余的田径队训练基础,所以至少底子还是在的。于是2017.2开始,我开始雷打不动的去健身房报道。

终于使自己的体重从刚断奶时候的130斤下降到现在的108斤左右(本人身高170cm)。

体脂从27.6%下降到22%左右。

上图镇楼(健身房点滴)请忽略我健身时候凌乱的鸡窝发型




好吧,这篇自我介绍就先这样吧!欢迎大家关注我,点赞我哟!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