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手绘作品:一朵小花




数一数,大约3个月没画画了,一时兴起,照着网上的图片画了一朵黄色的小野花。不知道它叫什名字。不过并不妨碍我随心所欲的把它画下来。

实物的小黄花比较长,花朵没有那么大。我用黑色中性笔把它适当改了改,茎变短了,然后花瓣变大。

后来同步传到几个我经常去的平台,比如说Tik Tok抖音,还有微信视频号等等。

比较惊喜的是,抖音的播放量居然有6666个,这个数字也太吉利了吧!!!哈哈哈!赶紧截图保留下来。不过点赞量刚到99个赞,还差1个赞到100。我相信,100马上就能实现!


这边我不太能直接传视频,我就把我的抖音视频链接放上来吧:

9.7 Cu:/ 好久不见,昨晚翻出来八百年没摸的画笔给纸挠个痒%一起学画画 %每日一画 %线描画 %手绘 %想画就画 %黑白画 https://v.douyin.com/e4eU8fV/ 复制此lian接,打开Dou音搜索,値接觀看視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