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忙中出错


昨天本来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带孩子去医院的,提前挂了2个号。一个在儿童医院门诊5楼,一个2楼。

提前预约的,但是还是人超级多。8点就到了,结果差不多10点20了才叫号到我们。正是需要楼上楼下到处跑缴费化验排号的时候,老公单位一个电话打过来,要立马出去见客户。于是老公还没呆一会就走了。

无奈就变成我一个人拿着一堆单据,手里还牵着个娃,楼上楼下到处跑,2楼看看号 5楼看看号,生怕错过了又要重新刷号,抽了血又要在4楼验血处等化验单子,还要排号。总之,就是一个字“乱”!

因为小孩有社保,所以门诊也能刷医保卡,后来我就把医保卡拿出来跑到窗口准备排队的,结果一看那个窗口黑压压好长的队伍,算了算了还是在机器上现金缴费吧。于是就把娃医保卡放进裤子荷包了。

再然后快到11点40才把2个号全部看完,检查也做完了,医生开的药也去一楼取了,准备在机器打明细和报销单的(孩子还有商业保险,还可以再报销,报完以后老公单位福利子女也能再报销)。打完所有的一切之后,我说看看社保卡收好没有,一摸口袋,坏了!娃的医保卡丢了!

先全身一顿摸,没有,又把包包打开所有位置找遍没有。于是又把孩子牵着一楼二楼四楼五楼,每层去过的地方跑了个遍,还是没有。

最后跑到1楼 大厅导医台,问工作人员有没有人捡到一个孩子医保卡。那人说有一张,我本来失望的心仿佛看到了希望,结果别人把卡给我一看,是一个小女孩的,不是我们家的。瞬间绝望了。

后来留了电话号码,就回家了... ...准备去社保局给孩子补办一张卡,哎。忙中出乱忙中出错,好沮丧。唯一欣慰的事,娃看病还好,没什么大毛病,吃点药喷点药就好了,也不用打针。

(图片源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