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又是一年高考


不知不觉又到了高考的6月。每年高考那几天内心都会被小小触动一下,会不自觉地回忆下当年自己高考的场景。

毕竟是人生中几个关键的节点,所以那时候的心情以及很多细节都历历在目。

无奈没有学霸属性,所以那一年高考,我发挥平庸,考出来的学校也平庸,分数也平庸。和平时的成绩差不多。既没有超常发挥也没有考场失误。但是没考上985和211也一直是我内心的一根刺。普通的大学里4年时间过得很快。虽然没有像大部分人浑浑噩噩的过4年,但是也没有像自己的偶像那样在大学里创业啊之类的。参加了各种社团,学了不少小技术,尝试了很多不同的生活体验,这也算我大学里小小的五彩缤纷吧。

记得当年我高考只需要考2天时间。第一天上午语文,下午数学,第二天上午理综,下午英语。煎熬完2天之后就结束了。

结果昨天看新闻才发现,今年的高考居然要考3天,都不知道是从哪一年开始的,居然考3天??不禁感叹,痛苦煎熬的时间变长了。多1天也是多很多折磨的。

不过其实考试的折磨还算好的,真正的折磨是等分数和等各大学校录取分数线的时间。那段时间玩也不敢不要命的玩,分数不出来总担心出什么变数。就算每一门对完答案,心中其实有个大概的分数范围了,但是又会生怕自己填错了答题卡涂错了答案之类的。

总之,只有分数出来,填好志愿的大学给你寄来录取通知书之后,才有心思和好友或者同学好好放松放松。

新的政策,新的开始,在今年高考3天中,预祝所有考生逢考必过,都能被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封面源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