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今天 儿子居然不放假


昨天接到老师通知之前,我还在犹豫要不要请假或者调休陪娃出去玩,一起过六一儿童节,结果,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多余的,囧!

孩子学校今天居然不放假!?

对你没听错,不!放!假!

我就觉得奇了怪了,课业最没负担的幼儿园为啥儿童节不放假呢?而且我询问了公司其他同事,他们家孩子基本全都放假了今天... ...

今日作业:
1、完成拼音同步练习P31~34
2、默写所学的拼音并且写完后读一遍
温馨提示:
1、明天六一不放假继续上学。
2、下个月18号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的表演活动需交活动费用160/人(包括服装、舞台、车费、手提伴手礼品、化妆)注:这次服装是送给孩子带回去穿的哦!周三之前请各位家长把费用交于本班老师,谢谢配合!收到请回复!

我记得很具很久以前,我小时候,一直到小学六年级,好像我们过六一都放假了啊,低年级差不多一整天,小学高年级一点也有半天假。我儿子这是上的啥幼儿园啊,居然剥夺六一放假的权利。

哎!也没听说今天要搞什么活动啊,难道学校今天还有惊喜等着小兔崽他们吗?

儿童节礼物上周已经送了,一个贝利亚奥特曼。今晚带儿子出去买好吃的吧。

(图片来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