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剧情垮掉的国漫动画【镇魂街 第二季】


今年受小伙伴的影响,看国漫动画比较多。之前一直沉迷日漫,后来发现国漫确实也有很多相当不错的作品。不过因为平时时间是在是宝贵,一般国漫我都是追动画去了,漫画太耗时间,磨不起。

今年以来我看了的国漫有【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妖神记】、【灵笼】、【仙王的日常生活】、【元龙】、【一人之下】、【万界仙踪】、【画江湖之不良人】、【武神主宰】、【镇魂街】等等。

大部分是修仙打怪御灵之类的热血漫,当然还穿插些科幻题材的比如【灵笼】。好看的国漫太多根本看不过来,不过最经典的几部还是被我基本撸完了,虽然还没更新完(动画比漫画慢了不少),但是精华已经被吸取的差不多了。

最近看的很老的一部【镇魂街】,我想说第一季还是很燃很催泪很高能的,一共24集,哔哩哔哩上面打出了9.2的高分。还是挺名副其实的。特别是到了第十几集(具体不记得)发现哥哥就是弟弟,弟弟就是哥哥的时候,那眼泪简直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感觉第一季的主线就是围绕兄弟情和守护家园来的。


第二季开始,他们几人就离开了镇魂街,为了寻找几个物件复活那棵树。不知道是编剧不给力还是剧组经费不够了,反正剧情越来越稀烂。第四集第五集居然还来个重置版!?

而且看信息介绍,第二季动画2019年就出来了,然后出到第五集就断更了!?真的是赤裸裸的烂尾了吗?现在都2021年了,要更新早就更新了。

国漫虽好,有点不好就是更新太慢了。大部分国漫一周才一集。而且很多是一集才5分钟,片头一分半片尾一分半钟,正片3分钟,我再2X速度快进,1分钟就没了。如果你追的国漫一集有20多分钟,那真的已经是很良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