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打卡武汉网红餐厅RO'llN用心 轻法餐厅









打卡网红餐厅RO'llN用心 轻法餐厅

地址:武汉国际广场B座7楼

人均消费:200-400元不等(看你点什么)

餐厅主题:浪漫少女风,把花艺和法餐西餐结合起来的一家餐厅

餐厅特色:

武广的楼上就是王品牛排,之前也去吃过几次,如果把这家RO'llN餐厅对比王品的话,怎么说呢,如果喜欢格调和“高逼格”的感觉的话,可能还是王品胜出。但是如果是小女生的话,特别是情人约会、情侣纪念日之类的节日,我觉得应该是RO'llN餐厅会更胜一筹。

这家店装修比较简约,价格上对比王品来说人均消费会稍微低100-200的样子。

特色就是,紧挨着餐厅左手边门口开了一家RO'llN的花店,门口一年四季摆满了鲜花,这也是RO'llN餐厅网上爆红的打卡地之一。

进去餐厅后,每张桌子上都有超美的鲜花插瓶,还有就是,等你进去餐厅后,服务员会很温柔的问你们来宾贵姓,然后制作成名牌带一个卡座放在你的餐桌上。开餐之后,会有那这单反的摄影师过来询问是否需要拍合照(拍照和出相片全是免费的),如果需要,会帮你们摆好位置拍几张还不错的照片,最后等客人用餐后半程会用黑色信封帮我们把刚拍的几张合照收进信封里。满满的仪式感啊,全程都感觉服务很到位。照片的左下角很小的位置会有拍照当天的日期。男生可能会觉得这些很无聊,很做作或者很多余。但是相信我大部分女生很吃这套,特别是恋爱中的女生。

特别推荐:我把他们餐厅主要的菜式吃了个遍,根据我个人喜好,推荐他家大虾系列的主菜,再就是他家甜品空气冰系列,简直是一绝,甜而不腻,椰子香很浓厚,超级大一杯,真的超级好吃。牛排和鹅肝之类的还好,没有踩雷,不过稍欠特色。总体评分还是不错的。比较推荐。对了,最最最推荐他家特色酥薄牛油饼,好吃到炸裂!很奇怪这道菜居然没出现在店家十大招牌菜之中,难道我的口味比较奇特?

温馨提示:网红店网红店,一定要提前去拿号!!!不支持网上预约,只支持现场排队,我们是特地避开晚上高峰期,中午去吃的,没想到居然还排了三四十分钟,据说如果是晚上要等1个多小时,我的天老爷...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