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外星人的饮料


立志减肥,但是有时候又会嘴馋忍不住想喝点饮料,那怎么办,于是我在超市里逛了很久,选了一瓶没喝过的饮料。

就是最近比较火的“元气森林”旗下的一款饮料。饮料的名称很逗,叫做“外星人电解质水”。我选的是西柚口味。看一个饮料,我最先看他的营养成分表,首先看热量。还好,确实是0卡路里,也无糖,用的是代糖技术。还有电解质水里面的钙、钾、锌、钠、维生素E、维生素B6等。

电解质水是指添加了人体所需要的电解质,如钠、钾、钙、镁等离子,以及其他营养成分的水。电解质水能够迅速的被人体所吸收,补充人体所消耗的水分,解除疲劳感。能够柔和、快速的补充身体流失的能量。

因为头一天才去健身房做了大剂量的有氧无氧运动,消耗了很多能量和脂肪还有水,所以运动之后补充点电解质水是最合适不过了。

我打开尝了尝,西柚的味道很清淡,很不错,是我想要的感觉,既能轻微刺激我的味蕾,又不会对“减肥事业”造成太大影响。比较推荐这款饮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