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打卡武汉袋鼠玩趣城(国博店)





难得休息一天,于是决定带娃去袋鼠玩趣城玩玩。之前前年(疫情爆发之前)带孩子夏天的时候来玩过一次,那时候里面真心人山人海,超级多人,我随时贴身紧跟,生怕一下子没看见娃就跑不见了。昨天我以为也会人多,结果去了让我大吃一惊。里面人超级少,偌大的上下两层楼6000平场馆加起来大概也就三四十个的孩子在玩。我们在网红彩虹滑梯那里玩了很久,有种看不见人快要包场的感觉。

昨天臭小子玩的很嗨。上午10点玩到下午快5点,就中午吃饭消停了30分钟……我已经power off了…[破涕为笑]感觉你晚上还能继续的样子?

袋鼠玩趣城是武汉市内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全年室内恒温、水陆两玩的亲子乐园。它是由三大乐园和五大主题区以及超过40项各式游玩项目所组成。

水上乐园是下午2点开放,由于我们没带泳衣泳裤所以只能在外面观望下,可能是因为过年大部分人都已经放假回老家的原因,所以导致人很少,所有项目都不需要排队,游玩体验赞到爆表,哈哈!很多适合大朋友玩儿的项目让我也体验了一把,确实好玩。

下午1点半我们去了袋鼠玩趣城的2楼儿童剧场看了儿童电影,放的是巧虎的剧场电影,也不错。观影体验10分!还带孩子玩儿了儿童VR。

最后说说价格,周末门票一大一小198元,两大一小258元。感觉还是挺值得的(人少的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