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等他

(编辑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上下班回家有热腾腾的饭菜,有人说幸福是夜里家里那盏昏黄的暖灯,也有人说幸福就是你在乎的人在你身边…我觉得幸福可能就是简简单单吧。

每次只要老公下班的点比我早,路上总会打电话问我位置,如果我还在地铁或者轻轨上,他就会把车开到离我最近的一站路口,接上我一起回家。有时候我说我没多远就能到家了你自己直接开回去算了呗,他说不行,非要接我一起回去。

昨天下班,我都出了轻轨站了。已经骑上摩拜自行车10分钟就能到家了,他电话又来了,问我在哪儿,我说在某某天桥下,他说他还有1分钟就路过了,要我赶紧乖乖在天桥边停好自行车等他。真是有点哭笑不得,哈哈哈。

男人真是种可爱的生物,在外人面前可以表现的成熟老练,在妻子面前居然总要时不时撒个娇,囧…

仰望夜空,阵阵轻风划过耳畔,没有多少的飘云,黑黑的夜空淡淡的飘着几个星星,所有当初热恋时候的可爱与颠狂都在此刻随着星星时隐时现、微微闪烁。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