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龙颜大怒”


最近老板心情不太好,一方面因为今年效益不好亏本状态,公司现金流是负数。另一方面因为设计费收款情况不太好,上千万的设计费还被业主或者其他方拖欠没有收入我们囊中,这也是老板心情不好的原因之一。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最近老板上班好几次碰到几个“老油条”总是迟到,这让他本就压力山大的内心更加阴郁。

公司每天上下班打卡最开始是指纹打卡,后来因为疫情,就改成企业微信打卡。昨天也就是周一,例会上老板龙颜大怒,强调个别人考勤的问题,然后让办公室买了一台刷脸+指纹一体的考勤机放在公司内部过道上。上班的时间也调整提前了15分钟。

哎,真是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这导致我每天起床时间又变早了。

今天是 12月1日,这个月得第一天。我早上害怕迟到结果7:45就到公司了。8点打卡。发现大部分同事都来的比以前早。好多人害怕被记录,早餐都没吃就跑上来了。

我只想说为什么别人单位都是8:30或者9点才上班,我们单位越来越早呢?冬天起早床真是件很痛苦的事情。7点不到,大约6:50就要起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