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鸡飞狗跳的清晨


本来以为今早会和以往一样,是个平平无奇的上班日。结果忙得我鸡飞狗跳。

以往每天早上,7:15顺风车师傅会准时在我家小区门口等着,然后顺路载我一道上班。这个师傅人挺好,坐他车子也有2年了,基本365天都很准时。

不知道是昨晚睡晚了的缘故还是怎么,一大早差点睡过了,两个闹钟响起都没把我闹醒,然后突然梦里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发现快迟到了。于是火急火燎穿戴洗漱完毕,就飞奔下楼。还好时间没超过可以安心上班。

我在车子第二排眯着眼睛继续睡瞌睡。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听到师傅一声“哎呀!走错了!”我一睁眼,发现司机错过了下高架的路口,重新导航后,要往前多开一段路然后上二环线,再然后兜一圈才能回到我公司。

我看看时间7点50了。心里暗暗叫到,不好,这怕是要迟到了。不过好在运气好,去公司的这段路除了红绿灯多点并没堵车。然后8点5分到了公司楼下。我提了包就飞奔进大楼等电梯。早上上班刚峰,大厦的电梯经常很慢,或者挤不上去。不过还好赶在8点10分之前指纹打卡成功。要知道,迟到一次,半天白干啊,扣钱力度杠杠的!

我猜这师傅今天可能是有心事或者开车发呆了才会错过路口。

总之崭新的一天,就在这有惊无险无比慌乱中开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