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自制番茄肉酱烩意大利面




儿子特别喜欢吃面食,除了最爱的武汉热干面以外,什么凉面、手工面、汤面等等都特别爱。后来2岁的时候带他去吃必胜客,他居然连意大利面都喜欢吃。

说句实话,必胜客的意面做的很一般,有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人太多了,吃过几次意面都没煮烂的情况。就是面心里面还有些许夹生。我最不喜欢吃夹生的了,儿子到是无所谓吃的很带劲。

周末在家无聊,又开始研究美食。决定给儿子做番茄肉酱烩意大利面。

把所需要的食材和辅材、作料都准备好之后。开始啦!

1.锅里放适量水,丢入意面(我把意面折断了),加入少量橄榄油和海食盐。水开后继续煮了15分钟(中小火,加两次水)。

2.捞起意大利面,控干水。

3.锅里放入一点橄榄油、把调制好的番茄肉酱放入锅中,再加入刚才煮好的意面,翻炒1-2分钟收汁即可。

4.装盘、撒作料,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西芹沫沫、胡椒粉、黑椒粉等。切个番茄片摆个花先!

5.儿子一顿风卷残云,直夸我太好吃了!

Duang!!!duang!!!duang!!!!制作完毕!拍照留恋!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