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武汉隔离的第64天:乐极生悲说的就是我!

昨天馋虫附体。看到抖音有教“如何在家制作焦糖奶茶”的视频。于是,我研究了下发现特别简单,于是在家开始寻找材料。

把公公收藏的昂贵昂贵茶叶翻出来一小包,然后又拿出儿子喝的奶粉,准备40克白砂糖。

小火翻炒茶叶和白砂糖,直到糖全部融化成焦黄色,然后导入融化好的牛奶,搅拌均匀。

10分钟不到,一大锅焦糖奶茶就做好了。

我本来是对这个味道十分不自信的,毕竟又是第一次做,我好奇地用勺子尝了尝,我的天,简直秒杀外面奶茶店的奶茶啊!可能是因为自己在家做的原料更加货真价值,且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

我两眼冒光,屁颠屁颠,超级嘚瑟的端着奶茶分发给老公、儿子、公公婆婆。

哎呀,全家人喝完全都和我一样眼前一亮,都不敢相信味道如此正宗,更是对我一顿糊夸海夸。听得我在一边傻乐傻乐的。

下午茶时间,我又屁颠屁颠的开始切橙子,心想着今天刚到的血橙味道肯定赞。

于是我哼着小曲儿,啪啪啪,几下开始切橙子!

结果!!“啪”,一阵钻心的疼传来!

我低头一看,左手食指被切了。o(╥﹏╥)o我要哭了... ...

顿时鲜血直飙,我赶紧处理伤口,定睛一看,指甲都被切掉1/5,下面带着肉一起切掉了一点,我的天。

虽然内心是崩溃的,但是我出奇的沉着冷静,吭都没吭一声,找婆婆要创口贴。

婆婆回头看到我血淋淋的手指,慌得大叫,把一屋里人都引来了,囧。

老公慌着说“哎呀,赶紧赶紧..!@#¥¥...”具体说了啥我都没听清楚,被围着我都蒙了。

我说没事儿没事儿,过两天就好了。然后家人叫我千万注意,手指最近千万不能见水。最近禁止我进厨房,禁止动刀子了。

事后儿子心疼的说:妈妈,我不要你出血,我帮你“呼呼”。o(╥﹏╥)o


好了,我这个乐极生悲的切手指的故事讲完了。

本来还准备上传做奶茶的图片的,现在我还在竖着包着纱布的左手食指,用奇怪的姿势打字,图片就不传了,等我手好了有心情再传吧,o(╥﹏╥)o... ...

(图片来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