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武汉复工之路如此艰辛

马上公司要上班了,武汉的公交和轨道交通也恢复了。

人突然又多了起来。

虽然疫情收尾阶段了,但是我还是挺焦虑,很怕自己被感染,

于是在网上买了防护雨衣准备坐地铁时候用。

比较了好几家,选了家性价比高的,但是因为着急用,只能让卖家发顺丰快递。

有人问,复工后你为什么不开车上班?

要知道虽然很多企业复工了,但是社区依然管得很严啊,车子能开出去,但是不准开回来。(社区里还有确诊的患者在医院没有康复,所以所有私家车只准出不准进!)

我准备就用这雨衣、口罩、护目镜挑战地铁轻轨上班了,祝我一路顺风,阿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