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拆弹专家2》观后感


昨天因为建行的龙支付信用卡做活动,买电影票5元一张,所以就和老公去电影院看电影去了。

最近同步上映的电影很多部,比较合我口味的有两部,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拆弹专家2】,刘德华的魅力大大的。最开始看海报,我以为是“双雄”,就是双男主。看过之后发现并不是,男主还是刘德华,刘青云只是打配合算个男二或者男三吧,

《拆弹专家2》展开了全新故事,刘德华饰演的新角色潘乘风,在执行拆弹任务时失去一条腿,苏醒后却发现自己被怀疑与爆炸案有关。逃亡中,除了被刘青云饰演的董卓文紧追不舍,还被倪妮饰演的庞玲出手相救,截然不同的态度也让他对自己的身份产生怀疑。

剧情我就不过多透露,全程高能迭起,故事情节十分紧凑,个人认为比【拆弹专家1】会好看一些。比如特效制作和动作戏码真的很抢眼。刘德华那么大年纪拍起动作戏真的太卖力了,让我一度以为是成龙附体。

不过有点点想要吐槽的,就是有部分剧情发展的太快,转换的有些生硬,可能是电影时长的影响,一些情节只能一带而过。比如,潘乘风断腿后黑化太快了,简直迅雷不及掩耳。让我一度以为这是假的。还有编的“卧底”身份,也差点让我信以为真。

不过总之,这还是一部很值得一看的好电影,全是演技派老戏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