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手机真的要下岗了吗?


上周忙死了,忙的天天脚打后脑勺,今早好不容易感叹下告一段路,结果手机碎了,扎心了啊老铁!

这个手机真是磨难重重。是2020年4月正是疫情时候在家隔离买的。到现在刚用了1年3个月。被我不小心摔了好多次。

最开始两次因为我贴了钢化膜,所以只是膜碎了,屏幕是好的。后来我把钢化膜扯了下来,想着用了一年估计不会再怎么摔了吧。结果前几个月不小心摔了,还好屏幕只裂了一条斜长的细缝不影响使用。

结果今早出门,拿伞的时候,手一抖,又掉地上去了,摔得有点狠,正面朝下,屏幕彻底摔得稀烂。玻璃渣子手一摸粘的一手都是。囧。赶着出去办事,于是我赶紧用宽透明胶刷刷两下把手机屏幕贴了起来,不为别的,就为屏幕不要再掉玻璃渣子,然后能撑到中午我去找手机店。

内心自我安慰:就当碎碎平安了......

不过经过我检验,内屏是好的,外屏全碎了。因为丝毫不影响显示屏的显示和触控。

想过换手机,但是几千块钱的手机2年都没用到就换实在太可惜了。我决定一会去附近手机快修店试试,不超过500块 我就换屏。

一般手机我用3年或者最少两年半才会换。没想到这次这个手机寿命这么短啊?

(图片源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