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手绘作品:女人与花旦


这是我昨天画的一幅画,我在这幅画上花了1.5个小时。所涉及的工具是一本白色写生本和一只黑色钢笔。

我画中的女人是中国京剧里的一个戏曲形象。这个女人周围有许多春天开放的花。

京剧是一种表演艺术,包括表演、歌唱、音乐、舞蹈和武术。

我喜欢京剧,因为它总是让我想起我是谁。京剧是中国文化的精华,是中国传统的戏曲之一,有着近200年的历史。

我在周围画了很多花,象征着现在3月份大地回春,春暖花开的景象。仔细看,女人的头上还有很多只蝴蝶,也许它们是被花儿的香气给吸引过来了?

Oops!花儿都开了,可是画里的美人儿却还没有睁眼,她是不是正等待着她的王子来将她唤醒呢?

好久都没有手绘了。前一个多月都在学软件绘图,再次拿起画笔,在本子上胡乱画画的感觉还真是不错,好怀念啊!

绘图步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