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小小开心果和围棋


儿子5岁幼儿园大班了。每天放学都很早。每天除了一回来先完成自己作业外,就是家里跟着奶奶爷爷到处溜达直到我和他爸爸下班回来吃饭。

昨天一回来上桌吃饭,儿子就小眼珠滴溜溜一个劲看我,嚷嚷说:“妈妈,你快点多吃点这个胡萝卜炒肉和土豆丝啊!”

我问:“为什么啊?”

他说:“妈妈,今天是我帮奶奶给胡萝卜削的皮,土豆皮也是我削的!妈妈,你快尝尝是不是特别好吃啊?”

我看他那搞笑的神情和模样忍住没有笑出来,然后很认真的赶紧吃了那两个菜两大口,边嚼边说:“嗯嗯!今天的菜确实很好吃啊!儿子真棒!会帮奶奶摘菜了!来妈妈给你双赞!”

说完我用浮夸的表情给儿子伸过去两个大大的大拇指大赞一波,儿子也被我逗乐了,“咯咯咯”笑个不停,哈哈!


这两天入了一套三合一围棋棋具包,准备爸爸带着两个小白一起学,长这大没摸过围棋只能和儿子一起从零开始,只求爸爸手下留情不要把我俩虐太惨[苦涩]

所有棋都下不赢你我不甘心[翻白眼],我还准备了动画“棋魂”和儿子一起看,看能不能燃起我俩斗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