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家有暖男

最近下班在家陪儿子玩,又发生了一件事,又是差点让我感动的老泪纵横。哎,人年纪大了,就是泪点低。

儿子4岁多,在家讲话经常像个小大人儿,让人忍俊不禁。如今周围同事、小区邻居确实二胎的不少。这逢年过节我和老公也经常被“关心”,问我们生不生二胎。我们暂时没这个打算,以后也不会有。两边老人也没说要我们生。他们意思是,生就帮我们带,不生也挺好。我们开心就好。

我某天在家心想逗逗儿子,因为儿子班上好几个都是二胎宝宝。

于是我问儿子:你想不想要妈妈给你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啊?

儿子想了一会,然后表情痛苦的扭动身体说:啊,不要嘛,不想!不想!不想妈妈生弟弟妹妹。

我问为什么?

原以为儿子会说弟弟妹妹会抢我的吃的、穿的、用的、抢我的爸爸妈妈。所以我不要弟弟妹妹。

结果儿子的回答真是让我惊呆了!

儿子说:我怕妈妈生弟弟妹妹肚子痛,好久以前妈妈生毛豆豆(儿子小名)肚子上都有这么长一条疤子,妈妈好可怜妈妈好痛的,肚子会被切开好几层!所以我怕妈妈再肚子痛不想要妈妈生了... ...

顿时,我又要泪奔了,真没想到儿子会这么回答。真是我的贴心好宝贝,每天爱你爱不完,┭┮﹏┭┮

因为他两三岁的时候问我们“我是哪里来的?”的问题的时候,我们给他看了科普视频,儿子也懂了一些。我还给他看了剖腹产的动画片,他也看过我肚子上的疤子。

后来我想了想,又问,如果妈妈生弟弟妹妹肚子不痛呢?

儿子说,不可能妈妈不痛,然后他又摸了摸脑袋,若有所思的说,要是爸爸生弟弟妹妹妈妈就不痛了!

哈哈哈哈!全家人听了笑的前仰后翻,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爸爸一幅欲哭无泪的表情看着我们......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