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在武汉隔离的第63天:焖饭界的黑暗料理


说实话,在做电饭煲焖饭之前,我看了抖音很多教程也看到了很多评论。很多人说做得很好吃,很多人又说自己按照教程做的不好吃,我犹豫了好久,决定还是要亲自实践一把。小马过河的故事在我身上上演了。

准备食材、腌制20分钟,准备适量米饭,然后加入正常煮饭的水,最后把菜品倒进去铺好,关上锅盖,按下40分钟精华煮。等待成品中... ...

时间到!我的电饭煲火锅底料腊肠闷饭,我的老天!好吃的上头啊!!!

再不上班,我就要变身成黑暗料理界中华小当家了[捂脸][得意][得意]

制作配料:

PS:微辣的火锅底料只放了一部分,生抽、老抽、糖、醋、盐少许、十三香、孜然粉、香油、玉米油、胡萝卜、香菇、腊肠、火腿肠、瘦肉丁、土豆、花菜梗、小葱、花生少许……

实在是忍不住配图中华小当家里面的表情包,才能表达我的内心,哇咔咔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