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吃瓜群众也说“代孕”

(编辑过)


昨天新浪热搜热闹非凡,可怜的川建国还是没打败爽妹子。本以为特朗普的100条特赦令够劲爆了,结果没想到分分钟就被“张恒郑爽代孕生子”的热搜挤下去了。

开始我超级震惊,还以为是假新闻,以为是男方为了炒作,后来照片放了,连男女双方及家长的录音都被放了出来,可以说是实锤无误了。

新闻的主要意思就是“就是找人代孕然后又不要孩子的意思”。而且是一男一女两个孩子。

在孩子没生下来之前,爽妹想打掉孩子,但是已经七个月了打不掉了,于是又想遗弃。

要知道在中国国内,代孕是违法的。在其他很多国家倒是合法,所以不少明星或者经济条件尚可的人会跑去国外代孕。

我说说我对代孕的看法。我个人认为是,除非你是生理缺陷或者无法正常生育但是又特别想拥有自己的孩子,那么你选择代孕,别人也没什么好说。但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女性选择代孕我是完全无法理解的。

首先,不是自己肚子里出来的孩子我觉得根本亲不起来。十月怀胎,那种孕育一个小生命,十个月和小生命紧紧相连血脉相随的感觉除了妈妈旁人是完全无法理解其中的奥妙的。从第一次感受胎动到孕后期和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种种互动,那种神奇的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其次,伦理道德上的问题。我国有关法律对"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实施做了严格的规定。这项技术只能在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中实施,只能以医疗为目的,并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伦理原则和有关法律规定。我国明令禁止以任何形式买卖精子卵子、受精卵及胚胎。 代为他人生育的女性通常称为代理孕母(也被称为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代母),雇佣他人生育子女的人被称为委托方(也称为委托人或委托父母)。虽然我国对此领域的法制控制力量监督严格,也出现了许多违法,不合格的代孕机构。代孕问题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难题。

如果爽妹在“代孕、弃婴”这个风波上无法处理好,我估计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在娱乐圈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