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sheng
shengsheng

Back to the future

向内探索,向关系的最深层探索

恋爱中不那么恋爱脑的时刻

周末经历了吵架。印象中是进入关系以来第二次吵架。第一次是关于前女友,第二次是关于打游戏。这个大概是很多人的日常。奇怪的是,我刚有那么一丝熟悉的无力感,却瞬间被对方良好的态度冲淡。谈话以一起看电影作结。我感觉到提出抱怨和申诉的快感,一点点自己反应过度的担忧,和最后和平结束的庆幸。 很感恩对方的包容和体谅,让我对无限制无边界的交流很有安全感。恋爱是最小单位的公共生活,希望我们都在对关系的一次次新的探索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