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sheng
shengsheng

Back to the future

工作与我

我与工作

很喜欢现在的工作。 我经常可以非常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兴奋和成就感。然而,偶尔也会有一丝丝的怀疑,我是不是只是庆幸,自己又survive了一天,在一个很有挑战性的环境里面, 在一个不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面。一直有个声音说,survive一天是一天,反正都是赚的,反正我不配。但是这个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为了显得自己与众不同而自找的折磨?

就好像有一天终于梦想照进了现实,就闭着眼睛不愿意醒来,希望多睡会。会不会真的有梦醒时刻,眼前的一切如大厦坍塌。废墟之中的我,是否还有面对自己的勇气,是否还能洗掉脸上的灰尘,重新开始。也许每个人都是这样, 毕竟人生没有办法预期和排练。

如果有一天醒来,我希望我依然爱自己,我希望依然有人爱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