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蛙
一隻蛙

思維引導行動,行動導致結果。

解封後,想做什麽呢?

不出門則已,出門就出遠門。

解封後,想做什麽呢?

去咖啡店喝一杯咖啡?去甜品店吃一份提拉米蘇?去餐廳點一碗牛肉麵?

這些叫外送就可以了。

可是,咖啡要在咖啡店裏喝才有氛圍,提拉米蘇要在甜品店裏吃才有格調,牛肉麵當然也要在店裏吃剛出鍋的才最新鮮。

而我的可是,是自從三級警戒以來我已經習慣了宅在家的生活。我放下了出門體驗的感受,拿起了宅在家的精神,不與人直面打交道已經快三個月了。我以前幾乎不叫外送的,現在我已經完全適應了叫外送的生活。

之前每次出門遇見隔壁鄰居家的老太太,我都會禮貌性地打一聲招呼,現在已經很久沒跟隔壁鄰居家的老太太打招呼了。若問我跟人家認識嗎?其實,除了知道老太太是我鄰居外,我一無所知。不用與人打交道,感覺也挺好。

響應政府號召,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我每天有了更多的時間做清潔、聽書、寫字、看劇、運動,感覺一樣很充實。

解封後,想做什麽?估計很多人會選擇旅行、聚餐、K歌......而我,沒什麽想法。

那就,只有,去旅行了。不出門則已,出門就出遠門。我想要,一生美好的風景皆在旅行的路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