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1219r
yuan1219r

Startup / Outdoor / Photographer 喜歡創新的東西,喜歡旅遊,喜歡住在背包客房,越Local越好! 不過同時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軟爛人。

嚮往規律人生

越自由就需要越自律,因為以你懶惰的本性,沒人在旁邊來幫你往前進,大概就是躺平。
Down的時候就望望星空

好久沒有寫文。

2023年,我28歲,是一個不再覺得還有成本能夠輕飄飄的年紀,於是專心、持續就成了今年的心態目標;於是農曆年後開始嘗試早睡早起。

決定這麼做當然有些原因:

  1. 配合工作時間:BD商務拓展需要配合大部分人的上班時間,所以我必須0930左右就要在工作崗位上;雖然公司沒有規定,但這是能達到最大效率的時間運用。
  2. 需要Me Time:不是夜晚,就是早晨;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喜歡早晨的感覺。
  3. Side Project:想學的技能、書、專案、健身等,都可以分配在這個時間來做;我的目標是讀完聖經跟精進攝影。

才剛開始實行一週多,剛開始很興奮,也確實實行;心得是精神、思考、氣色、心情都有很明顯的正向影響;但今天回顧發現有些走下坡,並不像開始那麼專心的狀態,夜晚也會為了圖一時之快偏離紀律。

第一個瓶頸這麼快就來,戰要繼續打、要激發更多內在動力,希望2023年底這個階段性的里程碑,我可以笑到最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