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1219r
yuan1219r

Startup / Outdoor / Photographer 喜歡創新的東西,喜歡旅遊,喜歡住在背包客房,越Local越好! 不過同時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軟爛人。

生活小記|需要來點絕對

最近常被提醒,缺少一點絕對性,對於自己信仰的絕對,也是在態度跟事情上的絕對;從小自己就是一個好奇心重的人,手賤會去解剖獨角仙的那種,也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一本書基本上很難被我看完,但最嚴重的問題是總是在尋找最好的。

反應在現實生活中,基本上就是一隻浮游生物,漂浮不定,反應在感情上,大概就是個渣男,目光淺短如我,所以決定持續練習經營一件我覺得好的事情,除了馬特市發文之外,也持續培養運動習慣,為近期的身體狀況百出,以及未來要嘗試的戶外活動做預備,也讓一件好的事情變成對自己的絕對

玉長公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