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1219r
yuan1219r

Startup / Outdoor / Photographer 喜歡創新的東西,喜歡旅遊,喜歡住在背包客房,越Local越好! 不過同時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軟爛人。

三分鐘熱度的我決定...

SALU子竣2020年只喝水挑戰

SALU一直是我很喜歡的Youtuber,去年團長子竣挑戰了2020一整年只喝水,雖然是說失敗了,不過一整年只喝了三次飲料卻還是很強大;2021年他給自己立下了另一個挑戰,每天上傳一支影片,用來記錄生活,並開了一個新頻道「早安船長」,挑戰至今第47天了仍成功且持續的進行著。

想起了前幾年很火的書⟪原子習慣⟫,可以是細微的改變,但重點是天天進行,但這卻是三分鐘熱度的我覺得最困難的事;農曆新年剛過完,所以我決定也給自己一個建立習慣跟挑戰的機會,接下來的30天,天天寫一篇文章,除了練習用文字紀錄生活,也給自己建立持續做一件事的習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