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ymos65803
Didymos65803

熱愛天文,喜好攝影,記錄世間美好的一切。 在理性的思考與感性的創作間矛盾。

自我介紹。

Didymos(65803) is an binary asteroid.

我叫Didymos,是一顆小行星的名字,中文翻譯叫迪迪莫斯,總之只要音對就好了。在某一天無聊時心血來潮研究Web3時發現了這,便在此處發了幾篇文,蠻神奇的,蠻喜歡的。

自己的興趣是天文、攝影、探索自然,偶爾會寫寫小說。有時理性,像是做研究、教學或寫科普文時,必須維持著理性思考的自己。有時感性,像是看小說時,總是十分融入書中的情緒而久久無法自拔,寫小說時用著溫柔的筆觸。

是個非常矛盾的人。

現在還是個學生,接些家教養活自己存個錢,如果有需要也歡迎聯絡我XD,在這或許會比較常丟些照片,但只有一部分而已,只有那些真正觸動自己情緒的照片而已,之後或許會偶爾抒發些心情,有靈感時再來寫些文章吧!

想看我的照片的話可以到我的Insta看看:

https://instagram.com/didymos.65803?igshid=YmMyMTA2M2Y=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能尋找到屬於你的星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