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香港輕小說出版作者。 2017──《DSE幻想校園》 2019──《錯的人生,對的人》、《叛神軍團》

出版作者!四回選稿大挑戰!(第三回) !關於「讀者的二三事」

第二回挑戰已經完成!!第三回也正在進行中。

不過跟作品內容無關,是次目的是希望作者們可以透過「讀者的角度」去理解一下自己的作品。

很多作者經常會為自己想寫的故事沈迷下去,忘記了自己對外界的期望,

一個有歷練的作者,自然可以可以在這方面架輕就熟,

問題是在網上寫作的大多數也是新手,或是對外界的反應有錯判,

以為大家喜歡這類作品,所以投其所好,結果連環撞車,練不成文筆又走了冤枉路。

當然,這樣的經驗是不會白廢,問題是,面對炎涼的寫作世界,到底還有多少人可以堅持下去?

而且我們又面對這種生態太過逆來順受?

不曉得。

但既然有平台、有空間,我還繼續推廣更多不同的作品,

目的是希望遍地開花後,能夠凝聚更多的文字作品。

老實講,文學就話有資助去發展維持生態即,咁如果文學界唔認為你係佢哋一份子,只可以用自己嘅力量去堅持寫作架喇。

個餅有幾大都好,食唔到就係食唔到,自己嘅故自己救喇!

以下是一班已經過了第一關,「作品名」挑戰的作者,再過第二回的挑戰:「故事的開始 及 結尾兩個部份」!(共53個作品)

然後是第三回!已經難倒不少作者,因為規則也有點考人,有興趣也可以先賭為快!

出版作者!四回選稿大挑戰!(第三回)

而第二回的作品,不逐一連結,會死的。請大家去找找看


《透。異。鏡》

《愛我、吻我、殺死我》

《淚水的世界與無果的迷茫》

《我的特等生學弟》

《一覺醒來,就發現自己在遊戲裏!?》

《妹奴》

《自閉少年》

《OMELAS:讓這無趣的世界變得「有趣」吧》

《魔型娜》

《歸還之途》

《失落的封印》

《次式神》

《學園戰爭2.0》

《聽雨樓中》

《孽芳華》

《帕索》

《鷹俠》

《肆仙訣前傳》

《轉瞬即逝的希望》

《骨牌效應》

《不好意思!你撩到我了!》

《亡靈之戀》

《困獸》

《復甦之戰》

《實擬虛境》

《魂為憶談》

《制裁者:黑色蝴蝶》

《初次擬定與發霉》

《只有二分一的戀人》

《一百次的告白,無限次的我愛你。》

《妙魘》

《永世之香後傳》

《他與她的秘密之戀》

《開商店的也可以攻略迷宮吧?》

《魔王傳》

《紅鯊》

《魔劍士》

《阿姨在我身邊》

《阿斯克勒庇厄斯醫院 的 內外全科術式系醫生》

《輪迴劫》

《網遊之君臨天下》

《無心的惡魔》

《於槍戰遊戲FORTNITE中覺醒》

《我鄰座的淡定紅茶》

《204X,港式奶茶》

《青濯羽》

《謀殺案》

《百無禁忌》

《戀愛的三種境界》

《筆記本專賣店》

《月神吉維安》

《昨日花開滿樹紅》

《致我親愛的魔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